博翔科技為專業機械設備歐規/美規及半導體設備SEMI S2輔導顧問公司

本公司為專業從事設備安全檢測驗證與碳足跡驗證的輔導機構,擁有經驗豐富的機械安全輔導工程師,並與多家國內外知名驗證公司合作。

服務範圍包含各項產業機械、工業電控系統、鞋廠自動化設備、半導體設備及光電廠設備…等產品。

我們擁有在電子電器、家用電器類產品、電池類產品與機械設備類產品等認證經驗,亦熟悉各國法規要求及驗證標誌申請作業流程,與各國官方驗證單位直接配合,幫您快速取得各種驗證標誌。

碳足跡是什麼?

產品的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量(或稱產品碳足跡)的計算,需要有一套一致性的方法來引導與規範計算的過程。自2008年英國標準協會公布第一個針對產品碳足跡計算的規範—PAS 2050後,國際間目前已發展與發展中之產品碳足跡相關標準/規範。

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內排放多少溫室氣體?過去幾年間,這個問題變得愈發重要。“產品碳足跡”可以給出答案。

產品碳足跡統計了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各個階段產生的所有溫室氣體排放量。例如從資源開採、前體製造、成品製造,到成品離開公司大門過程產生的碳排放。

產品碳足跡使產品的溫室氣體排放量變得透明。

同時,博翔科技們採用環境、經濟和社會標準對產品進行全面的可持續發展評估。

英國碳足跡計算準則—BSI PAS 2050
BSI PAS 2050「產品與服務溫室氣體排放生命週期評估規範」為英國標準協會(BSI)制定並集合碳信託(Carbon Trust)與英國環境、食品與農村事務部(Defra)之力發展而成,2008年版於2008年10月29日正式公布,為第一份針對產品與服務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而制定之規範,亦成為國際標準組織(ISO)發展碳足跡準則之參考文件,同時也是目前我國計算產品碳足跡時,最多也最常被採用的標準。目前已修訂為2011年版。

國際標準組織(ISO)的碳足跡計算標準—ISO 14067系列
ISO 14067標準由國際標準組織負責制定環境管理(environmental management)系列標準的第207技術委員會(ISO/TC 207)下第7子委員會(SC 7)負責制定。ISO 14067的發展目的是為提供產品溫室氣體於量化與溝通方面之要求事項。
ISO產品碳足跡標準歷經多次的委員會議討論,終於定案,於2013年5月21日以 “技術規範” 方式正式公布為 ISO/TS 14067:2013。而近年在2018年8月20日又發佈了ISO 14067:2018國際標準正式取代了技術規範 ISO/TS 4067:2013。
Note: ISO/TS被歸類為ISO的技術性文件,即Technical Specification(技術規範)的縮寫,其與「Specification(國際標準)」在本質上仍有一些差異。

碳足跡盤查認證流程:

博翔科技獲得許多機構認證標章,專業度值得信賴

而博翔科技輔導產品眾多,CNC、包裝機、塑膠機械、壓出機、滾輪機以及PCR檢測儀器,皆可以透過博翔科技的輔導,取得相關認證。

我們的六大服務

全球權威認證機構
可協助取得全球相關認證標章,讓您的產品可以出口全球各地取得當地銷售資格

擬定認證方案與組合
爭取一次測試,取得多個或多國認證;把握認證過程環節,及時反饋進度,縮短認證週期,提高效率

CB轉證服務
協助獲得處理電氣電子產品和元件的安全、電磁相容性和能效的相關認證,並可以獲得國際電工委員會電器產品合格測試

防爆認證專區
針對使用在礦區或潛在爆炸危險環境的電子設備及非電氣設備,舉例:石化業、加油站、印刷廠、塗料廠及麵粉加工業等存有易燃易爆類氣體、蒸氣或粉塵的場所,我們提供產品認證需求。 有此類需求請撥打分機104

協助準備各式技術文件
總裝圖、爆炸圖、電路原理圖、材料清單、標籤、說明書等;協助客戶準備測試樣品,提供預檢、預測試服務

檢測領域廣
涉及電子電器,無線通訊,醫療設備,汽車類檢測,能最大程度滿足到客戶需求

成為博翔科技的服務客戶,不只是博翔科技永續的客戶,更是擁有博翔科技專業的國內外證書團隊服務。

不論是在海內外入關問題方面、買家對認證問題釋義方面以及相關各國法令的專業知識,博翔科技服務眾多不同產品類型客戶

皆能一一替您解答。博翔科技不只是為客戶解決認證問題,更致力於提供客戶在取得認證之後更多產品行銷全世界的多元服務。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GREEN715ER15E

民國時期,徐郡豐邑城里,有一條圍城而流的護城河,岸邊長滿青苔的石頭滿是歲月的痕跡,河面在陽光下更顯平靜恬然,而就在這樣平凡的縣城里演繹著不平凡的故事。   在河的北面,住著沒有子女但心地善良的孟家二老、家境富殷的地主家庭李家五口、滿口之乎者也的原私塾先生周老夫子、整天神神道道的風水先生王道人、父母雙亡的孤兒孫大志、整日游手好閑的潑皮兩兄弟賴三和賴四。。。。。。   李家長子李天福和孫大志從小是兒時好友,二人最喜歡的事情是每天去周老夫子家中聽他講《三國演義》的故事,久而久之便極其仰慕書中劉關張三的兄弟情義,兩人便效仿桃園結義私下結拜成異性兄弟,雖然李天富的父親看不起孫大志,不讓自己的兒子和他來往,但李天富從來不聽,還是依舊與孫大志保持著很好的關系。   就在二人十六歲的時候,這一日路過王道人家門口,王道人叫住了兩人,說道:“你二人都是大富大貴之象,但近日會有大劫,你們二人切記最近要遠離小人,不然你二人有禍事惹身。”兩人并不在意,王道人見二人面上滿是不信,于是送給了兩人十六字,曰:無妄牢獄,義情兩分;相別廿載,親法不容。   而就在第二日,李天富因不滿賴三暴行,誤殺賴三,李家怕吃官司,先是連夜送走李天富,讓其出國躲避,后把賴三之死嫁禍于孫大志,從此兩人天各一方。李天富一走了之,全然不知孫大志被嫁禍之事,李家愧疚此事,上下花費了大筆銀錢力保孫大志性命,最后終未判死刑,但孫大志在獄中嘗盡了人世間的酸甜苦辣,痛恨李天富違背兄弟情義棄自己于不顧。在牢中煎熬了十年,孫大志終于重見天日,便也沒有回那護城河畔,至于去了哪里沒有人知道。而在護城河邊,依舊熙熙攘攘,只是少了兩個孩子的天真爛漫。   古詩曰:“人生天地間,忽如遠行客”。歲月不會在乎任何人的感受,只是一如既往的流逝,也不知會過了多少年,人們似乎便會如約地忘卻了往日的所有事。一條護城河,見證了許許多多的歷史滄桑,人也許會因某種遭遇而變,也會因某些心結而變,但那條護城河始終未變,也許這就是一種陪伴,一種歲月和苦難都無法改變的初心。   出國的李天富境遇如何?出獄后的孫大志又去了哪里?兩人十六歲時王道人送給兩人的十六字真言已應了前言,后言是否能應驗?一場情與義的變異,一場親與法的碰撞,從善從惡又該何去何從?更多精彩內容盡在《護城河》中。。。。。。   原創:——魂斷落鳳坡 +10我喜歡

一只顏面十分清秀的猴子,日夜想盡早進化成為人,然而又總進化不成,為此很是苦惱。   天,它正在山林里徘徊,迎面遇見了狐貍,便向狐貍請教該怎么辦   狐貍眼珠子一轉,笑嘻嘻地說:“太容易了!—人是沒尾巴的動物,你只要割去屁股上的尾巴,不就成為人了嗎?”猴子大夢初醒,連聲道謝。回家后,拿起一把剪刀就從屁股根上把尾巴剪了下來   誰料想,因為流血不止,人沒做成,它倒先鳴呼哀哉了 +10我喜歡

圖紙上的愛情 袁明玉 在老屋旁的十字路口上有棟廢棄已久的兩層樓洋房,雪白色磚片在逐年的風吹日曬下早轉改黃姓了,心慈的爬山虎眼見著瓷墻的白肌漸漸泛黃,且在烈日的鞭打下皮開肉綻便心急地不停往上攀巖想掩去滿墻的傷痕累累,費了滿墻的碧綠照樣擋不住滿身的裂痕。我偶爾隨著兩三葉爬山虎探頭探腦的趴在沒有玻璃的窗戶往里瞧,墻壁上的地圖跟隨著墻皮脫落,垂在地上破敗不堪得早已看不出原來的面目,不時有些小甲蟲在上方翻爬打滾周游世界哩。"林婆婆要是看見定會心疼的。"某日,我又逛到這破敗的小屋往窗戶里瞧,正見兩蟲正糟蹋著圖紙沒來由的心里突然涌現這么個念頭。噫!仔細算算林婆婆走了大概有五六年的光景,于林婆婆的事跡卻還記憶猶新,大抵是心有愧疚而久久不能忘懷吧。 童年印象中的林婆婆大多是以一個老好人的面孔出現,或是幫人免費做宴席或是提著自家臘肉四處贈人,這樣的心善手勤鄰里之間很是喜歡,但是寡言少語卻又讓她倍顯孤獨。林婆婆家門口安置的一個零食小鋪,盡是引誘小孩的魔鬼,個個見了涎水都飛流直下三千尺。林婆婆這等慈祥的老太太豈能看的下去,自然會抓起大把糖果分發給我們這些貪吃鬼,小孩嘴里嚼得"咔咔"響,她笑得露出鑲層金的假門牙,于是林婆婆家成了我們最愛的去處之一。但大多數時候林婆婆是不笑的,特別是獨自坐在門前的藤木椅子上時喊她好幾聲才會有反應。"啊!這是陜西,那是四川。"我指著林婆婆正在擦拭的地圖賣弄剛從老師那吸收到的知識。林婆婆有些訝異扭過頭對我問道:"你會看地圖呀?"我忙點點頭,大有炫耀之意。林婆婆把地圖擦拭好,輕柔地掛回原位再將微微翹起的邊角壓下去使它平整如初又道:"好,真好,那你曉得赤水河不?"她見我一臉的茫然頓了會才補充:"長江曉得了吧?" "我們的母親河"我大聲吼出來企圖挽救剛才丟失的小小顏面。林婆婆的眼角笑得擠成一堆魚尾巴,手撫在地圖的西南方"那是一個好地方,神仙都住那。"她的眼里慢慢騰起絲水霧,仿佛那地圖不是一張陳舊的膠紙而是她深愛之人的臉頰。從這以后,我發現林婆婆似乎較其他小孩更加偏愛我,當然我也不是從她多給我一塊糖中得出來的,而是每當我往她家跑時,她總愛拉著我說說話,講被群山環繞,碧水微波的仙境。 狠辣的太陽持續不斷地發射著毒針,在林婆婆干巴巴的皮膚上鍍了一層紅皮,偌大的垃圾場只有她拱得如蝦米一般的軀體在緩緩挪動。"林婆婆,你在做什么?"我三步并兩步跨到她跟前,鼻尖充斥著難聞的腐臭味。她彎著腰的時間太久了,一時還不能直起只半仰著頭,喘不過氣,好半天才沖我擺擺手:"你不管,回去吧。"豆大的汗珠下雨似的浸濕了她的衣裳,我勸她不住,也不知她尋些什么只得回去喊她兒女們來。后來聽人說起,像是什么文書被她小兒子當廢紙丟掉,等林婆婆反應過來都好幾天過了,她執意去翻垃圾堆定要找回來。"還以為是什么寶貝,原來盡是些沒用的圖紙,有必要嗎?還害了場病,真是個固執的老太婆。"人們如此議論道。等我再次上林婆婆家買零嘴時,她在坐在門前的椅子上翻曬著些東西。她精神不太好,盯著手上的一堆紙入神得很,我連叫幾聲她才回過神。仔細看,我才發現林婆婆拿著的一堆紙上方竟都是有黑筆勾畫的地圖,有的因時間久遠早模糊不已。(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林婆婆,你畫的罷,真好看了。" "不是,林老頭畫的。" "哦,我怎么沒見過他呢?"年幼無知,話從口出,從不深思熟慮。 林婆婆抬眼望了我一眼,刻滿歲月的臉龐浮起我從未見過的笑容如春風明媚動人,她指向左邊的一張圖紙道:"他去這了。"上方畫著彎彎曲曲的河流旁邊是字跡淺淡的三個字"赤水河"。她又指著第二張圖紙,上面模模糊糊可以看出是一兩座山穿插著一些羊腸小道"這是我原本的家。" "你原來的家是住在山里嗎?"(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不,是在山的那邊,翻過這座山就是了,我本不住山里的。"林婆婆說著停頓了會兒,瞧我依然在傾聽的模樣才又繼續往下說。 林婆婆當時應該稱為林姑娘,家住大山腳下的小縣城,媒妁之言,父母之命后便跟了現為林老頭那時為林小伙的人進到大山深處。城里的姑娘初到山里諸多不適應,單走路問題就惹得林姑娘大為惱火,泥濘的小路左一腳深右一腳淺,一個不小心還得吃些土進嘴里變成花臉貓。林小伙在沉默不語中彎下腰一把將林姑娘給摟在背上,路是那么的崎嶇,目的地是那么的遙遠。石子鉻著他的腳,樹葉刮過他的臉頰,他的汗水染濕了林姑娘的前裳。林姑娘讓他低下身放她下來走,林小伙固執極了,不愿放。林姑娘望著他臉上被樹梢劃傷的小口子,像是刮在自己身上似的竟抽抽搭搭哭了起來,僅存的一絲不滿隨著淚珠煙消云散。林小伙的倔強既令林姑娘感動但往往又是他們吵架的導火線,林小伙頑固不靈從不肯低聲下氣討個好,道個歉。林姑娘一氣之下裹著包袱要打道回府,回縣城娘家去。走了兩里路也不見有人追出來,林姑娘咬著牙一頭扎進了郁郁蔥蔥的林子里。這下完了,深山老林極容易讓人散失方向感。天公瞧林姑娘始終探索不到正確出路臉色開始變得陰沉發黑,風攜帶著樹葉"沙沙"朝她發出猙獰的譏笑嚇得林姑娘渾身發抖,突然林子的一邊傳來"噠噠"的聲響。 "是野獸嗎?"我緊張地打斷林婆婆。 "樹林子那么大肯定是有野獸的,可那次不是。"林奶奶輕輕地摩擦圖紙:"是老頭子。" 林姑娘正驚魂未定,看到林小伙差點喜極而泣,林小伙再一次背著她回到家。林小伙依然是不肯率先認個錯的人,可次日望見桌子上的一大張圖紙,白紙黑字清楚畫著山里到縣城的路線,連路邊的幾棵參天大榕樹,可能的危險都標得明明白白。林姑娘淚花控制不住地往上涌,不計較了,是他錯了也好,頑固也罷都由著。林小伙的圖紙給林姑娘掙了個大面子,下山趕集時多虧林姑娘那薄薄一張紙的功勞,讓同行的女人在歪道上"改邪歸正"才少走些彎路,沒惹上不必要的麻煩。因此林姑娘到得了個"路姐"的稱號。林姑娘怒發沖冠時,也愛搬出陳年老調的話:"這日子沒法過了,咱散伙。""走吧,走吧。"林小伙蹲在門檻上,將黏在鞋底的泥土在石頭上磨掉,應合著林姑娘千篇一律的套話。可是林姑娘偏就不回,即使山里的路她早就閉著眼睛也能摸著過。 林奶奶指著中間缺一角的地圖,眼里盛放著圖上的河水盈盈的水光微微動蕩:"這河喲!老頭子跑了大半輩子。"大山底下盤繞著一條蜿蜒的河,名喚"赤水河",山里人都親切地稱她為母親河。河水性情好時和藹可親、涓涓細流,若是遇到有不如意之事便大動肝火、激流勇進,讓人愛她同時害怕她。林小伙因是水的兒子,跟著大隊踏上母親河拉船去了。十天半個月不著家,徒留林姑娘拉扯倆奶娃娃在家勞作。林姑娘走過最遠的路也就隔壁縣城里,她想順著河流往上是哪呢?她不知道,只知道別人說"拉船苦,運氣不好,天老子就將你收了去。"林姑娘慌了,林小伙一出船就她愁得夜不能眠。臨近他歸家的幾天簡直坐立難安,等林小伙納入她眼里才得安心。林小伙回到屋里從衣兜掏出一疊紙片遞過她,摟著倆娃娃一人坐他一條腿。紙上畫著簡潔的圖案,一條大河向東流。 "這是啥子?"林姑娘好奇問。 "拉船哩,所經之地。" 林小伙平時話少,講起拉船的故事卻娓娓動聽,引人入勝。他不時點點圖上的坐標,不時瞧瞧另三人的反應,他們的反應顯然鼓滿了林小伙莫名的榮耀感,自此林小伙不多的言語大部分進了林姑娘他們的耳朵里。"我也算是跟著你拉了趟船。"林姑娘想,自己應是個見過世面的人了。 在歲月的打磨下,林姑娘早不是姑娘家了,林小伙也不是年輕時稚嫩的小伙,但為區別還是給他們安個返老還童的稱謂罷。林婆婆小心翼翼地收回攤曬在石頭上的圖紙,拿在手上數了好幾遍,接著又將它們全攤平挨個細細研究,終垂下眼瞼把它們收放進盒子里。林婆婆大嘆口氣,將身子縮回椅子內:"不見了,怎么也找不著。" "什么不見了?" "圖紙,上面畫著一個流水的高崖。" "那是瀑布。" "哦,好像是叫這個名,可我找不著它了。" 記不清是那一年里,林姑娘受了天大的委屈,干活時隊長私自認為她拖著孩子效率低下接二連三的扣她工分。林小伙回來了,坐在門檻上抽完煙,逛到地里埋頭苦干接連幾天如此。大隊夸獎他,他卻只要補上林姑娘所缺的工分和兩天假期。等林小伙拉船又一次帶回來一張親筆畫的地圖,倆娃娃到了漫山遍野瞎跑的年齡,可父親圖上的故事依然牽動著他們的心緒。一家人圍在昏暗的燈泡下開始圖紙上的征程,這是個不同于其它地圖的圖,上面畫著簡易的瀑布。林姑娘沒見過這么個玩意兒,她聽著林小伙嘴里蹦出美艷的花兒,奇特的石子,飛濺的水珠心也跟著飄向瀑布之巔。林小伙咧開嘴笑:"下次帶你們去,找大伯借條船,地方也不太遠。" "活誰干,盡想些沒有的。"孩子吵著去,林姑娘到不敢撇下地里的農活。 "跟大隊請個假,兩天時間夠了。" 林姑娘心思活了,嘴里喋喋不休四處跟人抱怨林小伙不干正事,但臉上藏不住的笑容使人困惑,這是怨氣還是喜氣嘞?林姑娘照舊重復一日復一日的工作,孩子還是到處亂竄。他們不說,彼此也心照不宣,他們內心充滿喜悅,不道破的期待。七月的龍王愛發脾氣,大口一開怒火轉化為雨水全傾瀉到了人間。林姑娘左等右盼也不見能納入她眼里的人,風雨折斷了樹腰,推走了佇立半山的石塊亦在她心間戳上幾個小孔。終于雨過天晴,探查情況的人老遠就從林子里吼著林小伙的名字奔跑而來,驚起樹梢的鳥,定住了林姑娘凍得僵硬的身體。 "他走了,自個逛瀑布去了。"林婆婆盯著盒子里的圖紙出神,久久不再跟我說話,她像是忘了我的存在。直到夕陽西下我才不得已打斷林婆婆的沉思,她扭過頭看著我好一會兒猶豫的問:"娃,你,你能幫我找個瀑布的地圖嗎,大概是在赤水河那的,你們年輕人懂得弄。"林婆婆眉頭蹙起一個小山丘,河水的波光又開始在她眼里閃耀,迫使我想不得其他,毫不猶豫一口應下。回到家,平下心來始覺犯難,瀑布多如毛牛,強打起精神麻煩親朋好友搜尋一番打印一疊地圖,興高采烈交到林婆婆手里,灰心喪氣回家。不是,都不是,她要的地圖世間僅有,是林小伙親手畫的,親口講的。自明白其中的奧秘后,我便不再往她家送圖紙。 榕樹的枝葉穿進破損的玻璃窗里面,它毅然一副入侵者的模樣占據著這被人拋棄了的屋子。臨走時,它又發出"沙沙"的送別歌調,童年時期的大榕樹總替林婆婆擋去了大半火辣辣的陽光,剩下從葉與葉之間的細縫偷溜下來的光調皮地在她皺巴巴的臉上舞動晃得她昏昏欲睡。林婆婆聳拉著眼皮,手里的蒲扇似乎對吵雜的蟲鳴不太耐煩搖晃著大腦袋。她看我來立馬撐起眼皮:"嗨!丫頭,你幫我找的東西找到了沒?""沒有。"我找不到,因為它就在你的心里,屬于你們所獨有的愛,圖紙上的愛情。 +10我喜歡


高雄產品碳足跡服務台南企業碳足跡盤查桃園碳足跡認證高雄碳足跡規範認證台北綠色能源驗證新竹碳標籤認證高雄減碳標籤盤查新竹減碳標章認證台北企業碳足跡服務台北碳排放量管理
台中綠色能源規範認證 新竹ISO 14067碳足跡管理 推薦碳足跡認證顧問公司新竹碳足跡查證 新竹碳權驗證 推薦碳足跡認證的檢驗公司高雄綠色能源管理 桃園碳足跡環境資訊認證機構 推薦碳足跡服務及核發CE證書單位台南碳標籤認證費用 桃園碳足跡驗證 推薦碳足跡輔導取得的檢驗公司台北ISO 14064碳足跡服務 台南企業碳足跡認證費用 推薦碳足跡認證的檢驗公司

arrow
arrow

    g64tfwfy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