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翔科技為專業機械設備歐規/美規及半導體設備SEMI S2輔導顧問公司

本公司為專業從事設備安全檢測驗證與碳足跡驗證的輔導機構,擁有經驗豐富的機械安全輔導工程師,並與多家國內外知名驗證公司合作。

服務範圍包含各項產業機械、工業電控系統、鞋廠自動化設備、半導體設備及光電廠設備…等產品。

我們擁有在電子電器、家用電器類產品、電池類產品與機械設備類產品等認證經驗,亦熟悉各國法規要求及驗證標誌申請作業流程,與各國官方驗證單位直接配合,幫您快速取得各種驗證標誌。

碳足跡是什麼?

產品的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量(或稱產品碳足跡)的計算,需要有一套一致性的方法來引導與規範計算的過程。自2008年英國標準協會公布第一個針對產品碳足跡計算的規範—PAS 2050後,國際間目前已發展與發展中之產品碳足跡相關標準/規範。

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內排放多少溫室氣體?過去幾年間,這個問題變得愈發重要。“產品碳足跡”可以給出答案。

產品碳足跡統計了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各個階段產生的所有溫室氣體排放量。例如從資源開採、前體製造、成品製造,到成品離開公司大門過程產生的碳排放。

產品碳足跡使產品的溫室氣體排放量變得透明。

同時,博翔科技們採用環境、經濟和社會標準對產品進行全面的可持續發展評估。

英國碳足跡計算準則—BSI PAS 2050
BSI PAS 2050「產品與服務溫室氣體排放生命週期評估規範」為英國標準協會(BSI)制定並集合碳信託(Carbon Trust)與英國環境、食品與農村事務部(Defra)之力發展而成,2008年版於2008年10月29日正式公布,為第一份針對產品與服務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而制定之規範,亦成為國際標準組織(ISO)發展碳足跡準則之參考文件,同時也是目前我國計算產品碳足跡時,最多也最常被採用的標準。目前已修訂為2011年版。

國際標準組織(ISO)的碳足跡計算標準—ISO 14067系列
ISO 14067標準由國際標準組織負責制定環境管理(environmental management)系列標準的第207技術委員會(ISO/TC 207)下第7子委員會(SC 7)負責制定。ISO 14067的發展目的是為提供產品溫室氣體於量化與溝通方面之要求事項。
ISO產品碳足跡標準歷經多次的委員會議討論,終於定案,於2013年5月21日以 “技術規範” 方式正式公布為 ISO/TS 14067:2013。而近年在2018年8月20日又發佈了ISO 14067:2018國際標準正式取代了技術規範 ISO/TS 4067:2013。
Note: ISO/TS被歸類為ISO的技術性文件,即Technical Specification(技術規範)的縮寫,其與「Specification(國際標準)」在本質上仍有一些差異。

碳足跡盤查認證流程:

博翔科技獲得許多機構認證標章,專業度值得信賴

而博翔科技輔導產品眾多,CNC、包裝機、塑膠機械、壓出機、滾輪機以及PCR檢測儀器,皆可以透過博翔科技的輔導,取得相關認證。

我們的六大服務

全球權威認證機構
可協助取得全球相關認證標章,讓您的產品可以出口全球各地取得當地銷售資格

擬定認證方案與組合
爭取一次測試,取得多個或多國認證;把握認證過程環節,及時反饋進度,縮短認證週期,提高效率

CB轉證服務
協助獲得處理電氣電子產品和元件的安全、電磁相容性和能效的相關認證,並可以獲得國際電工委員會電器產品合格測試

防爆認證專區
針對使用在礦區或潛在爆炸危險環境的電子設備及非電氣設備,舉例:石化業、加油站、印刷廠、塗料廠及麵粉加工業等存有易燃易爆類氣體、蒸氣或粉塵的場所,我們提供產品認證需求。 有此類需求請撥打分機104

協助準備各式技術文件
總裝圖、爆炸圖、電路原理圖、材料清單、標籤、說明書等;協助客戶準備測試樣品,提供預檢、預測試服務

檢測領域廣
涉及電子電器,無線通訊,醫療設備,汽車類檢測,能最大程度滿足到客戶需求

成為博翔科技的服務客戶,不只是博翔科技永續的客戶,更是擁有博翔科技專業的國內外證書團隊服務。

不論是在海內外入關問題方面、買家對認證問題釋義方面以及相關各國法令的專業知識,博翔科技服務眾多不同產品類型客戶

皆能一一替您解答。博翔科技不只是為客戶解決認證問題,更致力於提供客戶在取得認證之後更多產品行銷全世界的多元服務。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GREEN715ER15E

張金福【貴州余慶】   在龍溪打鬧的日子,我真的厭煩了,這的確讓我的心聲受到特大傷害,也讓我感到這個命運的確苦難。天命,什么是天命?是上天的命令,也是上天的命運!我本來生在這個農村,又生在這個家庭,家庭苦命到不去敘述,而天命的確難違。 你這不是編故事吧,張小林看著我說。 我望著他,那天,你也是在學校看到我了的,他們扭我到派出所的時候,我就大喊,要爆發世界大戰,還有世間災難,這個天下,的確是我的,沒有我,任何人都得死! 張小林對著我笑了笑,那你在派出所去了之后,他們究竟對你怎樣? 我說,還能怎樣?開始,有個年青的也是打我吧,打我還是說,天命難違,這是仙家的命令! 什么仙家?誰不知道你是個高手,再耍無奈! 是嗎?我望著他,你也這么說我?在余慶,我繼續說,有余慶公安局蘭恩華,在遵義交警隊有冉燾元,我都和他們說過仙家,而冉燾元還親自了解過貴州中八,你以為,我的仙家是現在才說?你以為我的仙家只對貴州《山花》,還有《遵義日報》敘述?余慶還有沈大勇、劉定明,我也講過,在冰災發生之前,我就寫信告訴過他們,有一場特大災難即將爆發,冰災發生之后,我又親自跑到報社去找汪孝杰,汪孝杰還說世界大戰爆發了,不關我的事,現在就要關我的事,因為,我是為了救人,因為,我就是這個天命,既然你清楚,不關我的事,為啥四川紋川大地震,青海玉樹大地震,你又在夢中? 我說的不錯,我如果算不到,就不敢在世人的面前,夸這個海口!在貴州中八,我望著他繼續說,陳景森、陳斗明把我關在一個牢里,當時交三封信出來,要陳景森把我的三封信交出去,這三封信,一封是給貴州《南風》王建平的,一封又是給貴州《遵義日報》汪孝杰的,一封又是給沈大勇的,第一天問到他,交沒交?他還說,我好心給你交了,你還說我沒交,連續三天問到他,他都還是這句話,我也是被仙家逼得沒辦法了,我在牢里拖起一根木棒,打向那些犯人,最后帶近他們辦公室時,三封信,還在窗臺上,他們才知道,我的確有仙家,的確會算!你以為,這些人也把我逼急了,我也不打? 那你也不可能要這些年青女孩啊!他又笑著對我說。 我一聽,又氣不到一處來,那天沠出所的,我也對他說過這句話,就是要找年青的,是你姑娘,我也要,你又怎么了?因為,我是皇命,世間不得我,你就得死,你還在顧你姑娘? 哎呀,他一聽,我不和你說了,你一說,就說這些? 這是天命,天命難違,你知道嗎?世間要爆發更大的,更毀滅性的大災難,要死許多人,沒有我的提供,你還顧你姑娘?我是為了救你姑娘,我才要你姑娘,你還不愿意?你不給錢,你不首先把你姑娘獻給我,我都不會說,那個腰兒說? 哎呀,我們是弟兄,你怎么說這種話呢? 我是仙家的兒子,既然我是仙家的兒子,天下任何一個女人,都是我的,也包括所有的男人和女人,你們都是我的兒子,女兒,你的女兒,也是我的女兒,也是我的女人,你的女人,也是我的女人! 亂談情!他又說,難怪他們要打你,也說你瘋! 我望著他,這是事實,天命難違!這也是他們自己造成的,見了事實,還不敢承認,還要卡拿我,報社不發我的文章不說,世人還說我是瘋子,既然老子是瘋子,老子就瘋給你看,不僅這個“世界末日”要死一大半人,半個江山都完蛋,老子說的決對不會有假,到時不聽老子的,現在不給女人,也不給錢,你認為呢? 你對我說,又有什么作用?你有本事,當著那些當官的說啊! 那天,老子對派出所的也是這么說的,必須通知政府!要老子反映,老子反映了不理彩,不答應,那個腰兒說,但老子,還要殺人,要么,你認為我是瘋的,你就先殺我,我也不怕死,死有何懼?你認為這是搖言,恐嚇你,你就先整死我,保證后面,你就跟到來,死得更慘!我如果不試先說出,還有人認為我又是吹牛的?人間有難,上天有愛,我被上天派下來救你,你不認我,還要與我為難,你又認為呢?要你女兒,也是天命,你不給我,我又說嗎?我還要打你,這是上天注定了的!我的確是天命!天命難違,知道不知道? 哎,我要是有女兒,也好了,可惜,我也是一個單身漢,我那有女兒也給你啊! 我哈哈大笑,原來,你是我的影子,怪不得,我說這些,你都這么鎮定! 不,我是你的大哥,你難道忘記了,我也是天命難違,也是來幫你的啊! 你又胡說了,我又說,你分明就是我,我也是你,你要我的女兒,我也沒有女兒,我也只能要天下女人! 天命難違!他也對著我說,我也要的是天下女人!   +10我喜歡

紛繁世道,世事無常,我們在通往未來的途中,難免會遇到坎坷和荊棘。有時候被生活打壓的累了,喘不過氣來了,便倒下了。倘若你就因此一蹶不起,任由時光從自己一天天的頹度中溜走,那么,你一輩子也別想走出這段艱難的路,你只能在原地等死。   你如此的懦弱,是要做給誰看呢?   這世上沒人會心疼你的懦弱,哪怕是你最最親的家人,也不會為你的懦弱而感到心疼,反而會鄙視你的不勇敢,不堅強。   累了,你只能自己一個人安安靜靜地去承受,去修復,千萬別奢望會有人替你承受這一切,要記住誰也不是誰的誰,誰也沒有義務要替你承擔些什么。   每個人都會有累得喘不過氣來的時候,但不是每個人都會以累之名讓自己倒下后便一蹶不起,一昧地頹下去,把自己的人生頹得越來越沒有價值,越來越沒有意義。   哪怕是眾人眼中輕松自在,樂不思蜀的丫頭,我也會有累得喘不過氣的時候。記得以前,因為累得要死也未見收成而開始懷疑人生,但聽了朋友的一句:“你若不堅強,懦弱給誰看?”我發現事實確實如此。你若選擇了懦弱,只會讓人想要與你更加疏遠;倘若你選擇了堅強,你未來的每一步都可以走的鏗鏘有力,步步從容。(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每當丫頭累的時候,我會選擇先讓自己的心平靜下來,想想我為什么會這么累,累得值不值得,一旦心里有了切確的答案,我便會讓自己盡快回到正軌,重振旗鼓,因為丫頭知道,我若不堅強,懦弱給誰看?   所以,無論如何,你都要學會讓自己堅強地面對一切,因為你若不堅強,懦弱給誰看? +10我喜歡

一個人說的話,其“真理程度”是和他的名氣成正比的,所以很快,愛麗絲·門羅的語錄就傳播開來了。且不論是否真的是真理,我喜歡她說的這一段: “我三十六七歲才出版自己的第一本書。而我20歲時就開始寫作,那時我已結婚,有孩子,做家務。即便在沒有洗衣機之類的家電時,寫作也不成問題。人只要能控制自己的生活,就總能找到時間。”   人只要能控制自己的生活,就總能找到時間。這句話像一個響亮的耳光,羞辱著所有被時間追債的現代人。   “我太忙了... ...”“我沒有辦法... ...”每一個說出這句話的人,都是在宣布,自己喪失了對時間的主權。   難道還有比這更可怕的事嗎?當一個人不能控制自己的胳膊和腿時,你會向他投去同情的目光,卻不會憐憫自己那因為失控而癱瘓壞死的時間。你有沒有想過,你可能是時間的奴隸,它用一根一米長的鐵鏈拴住你,而你想做的事情,就全部躲在10米以外的地方。你好像永遠也夠不著,你以為你再過5年、再過10年就夠著了,但真相很可能是一直到老死,你都沒夠著過——因為你不是時間的主人。   這個星球上,仿佛人人都有一份夢想清單。所謂夢想,就像是那10米開外的東西,人們覬覦著它,卻又不砸開那一米的鐵鏈條。有人說:我從下個禮拜起就要開始健身了。有人說:等我賺夠了錢,我就要多陪陪家人了。海子說:從明天起,我要做個幸福的人。   可是,永遠永遠不要聽人們口頭上的清單;不要以為他們一直念叨的,就是對他們最重要的。因為,構成一個人的實質,絕對是他的時間,而不是他的語言。當他選擇了如何填充他的時間,他就是選擇了如何填充他的生命。(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比如,有人問心理醫生李子勛:“我女兒今年兩歲,她爸爸經常出差,回來的時候想抱女兒,女兒會說不要爸爸。請問發生這種事情,我如何教育我的女兒?”李子勛回答:“干嗎要教育孩子,這是父親應該承受的。”   這位父親把99%的時間給了工作,只留1%的時間給女兒,就必須承擔這種時間分配的結果。與此同時,他也是在為自己選擇一個身份:他更愿意成為一個事業有成的人,而不是一個父親。   許多人都對家人和子女說過這樣的話:“我辛辛苦苦賺錢,還不是為了你們嗎?”這句話就是十足的謊言。因為你一定會看到這樣的人寧可把時間花在打牌、喝酒、聚會、玩游戲這些事上,也不會去陪伴家人。   時間的重要屬性就是不可逆和排他性。當你選擇了做a,就勢必不能選擇做b。如果一件事情或一個身份對一個人特別重要,那么他一定會在時間的有限疆域里劃出一個不可侵犯的地盤,死死捍衛,不容松動,在這個地盤之外,再去規劃別的。   世間的角色也沒有高低好壞之分,你的時間就是你的角色。喬布斯和宮崎駿幾乎把所有的時間都放在了工作上,他們都是認同個人成就高于家庭價值的人。你把所有的空閑時間都花在了吃喝玩樂而不是學習上,那么你就是一個及時行樂或得過且過的人,就別指望自己突然發憤圖強,也別制訂那些根本不會去實施的計劃了。我的幾個朋友在國企里天天嚷著辭職創業卻沒有任何動靜,是因為他們就是最適合在國企工作的人。我從來抽不出時間運動,是因為我根本就是個體質靜態又短視的不在乎健康的人。我們花掉的每一分鐘,都是由我們的本質和信仰做基礎的。(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愛麗絲·門羅帶大了4個孩子,也寫了很牛的小說;和她類似,村上春樹和斯蒂芬·金在出名之前,都是用下班后、睡覺前的那幾個小時來寫作。他們不用說,時間可為他們證明,他們是誰,什么對他們重要。   檢驗一個人的唯一標準,就是看他把時間放在了哪兒。別自欺欺人,當生命走到盡頭,只有時間不會撒謊。 +10我喜歡


高雄碳足跡驗證桃園產品碳足跡認證機構新竹企業碳足跡認證費用桃園減碳標章認證機構桃園企業碳足跡認證費用高雄碳權輔導台中碳排放量認證桃園碳排放量認證費用桃園ISO 14064碳足跡輔導台北ISO 14067碳足跡輔導
台中ISO 14064碳足跡管理 台北碳標籤盤查 推薦碳足跡輔導取得的檢驗公司台南ISO 14064碳足跡查證 台北碳權盤查 推薦碳足跡服務及核發CE證書單位台南碳排放量管理 台北碳足跡盤查 推薦碳足跡認證的檢驗公司高雄減碳標章規範認證 台南產品碳足跡查證 符合半導體設備安全要求的碳足跡檢驗公司台北碳足跡查證 台南ISO 14064碳足跡查證 推薦針對ISO 14067碳足跡標章輔導驗證單位

arrow
arrow

    g64tfwfy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