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翔科技為專業機械設備歐規/美規及半導體設備SEMI S2輔導顧問公司

本公司為專業從事設備安全檢測驗證與碳足跡驗證的輔導機構,擁有經驗豐富的機械安全輔導工程師,並與多家國內外知名驗證公司合作。

服務範圍包含各項產業機械、工業電控系統、鞋廠自動化設備、半導體設備及光電廠設備…等產品。

我們擁有在電子電器、家用電器類產品、電池類產品與機械設備類產品等認證經驗,亦熟悉各國法規要求及驗證標誌申請作業流程,與各國官方驗證單位直接配合,幫您快速取得各種驗證標誌。

碳足跡是什麼?

產品的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量(或稱產品碳足跡)的計算,需要有一套一致性的方法來引導與規範計算的過程。自2008年英國標準協會公布第一個針對產品碳足跡計算的規範—PAS 2050後,國際間目前已發展與發展中之產品碳足跡相關標準/規範。

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內排放多少溫室氣體?過去幾年間,這個問題變得愈發重要。“產品碳足跡”可以給出答案。

產品碳足跡統計了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各個階段產生的所有溫室氣體排放量。例如從資源開採、前體製造、成品製造,到成品離開公司大門過程產生的碳排放。

產品碳足跡使產品的溫室氣體排放量變得透明。

同時,博翔科技們採用環境、經濟和社會標準對產品進行全面的可持續發展評估。

英國碳足跡計算準則—BSI PAS 2050
BSI PAS 2050「產品與服務溫室氣體排放生命週期評估規範」為英國標準協會(BSI)制定並集合碳信託(Carbon Trust)與英國環境、食品與農村事務部(Defra)之力發展而成,2008年版於2008年10月29日正式公布,為第一份針對產品與服務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而制定之規範,亦成為國際標準組織(ISO)發展碳足跡準則之參考文件,同時也是目前我國計算產品碳足跡時,最多也最常被採用的標準。目前已修訂為2011年版。

國際標準組織(ISO)的碳足跡計算標準—ISO 14067系列
ISO 14067標準由國際標準組織負責制定環境管理(environmental management)系列標準的第207技術委員會(ISO/TC 207)下第7子委員會(SC 7)負責制定。ISO 14067的發展目的是為提供產品溫室氣體於量化與溝通方面之要求事項。
ISO產品碳足跡標準歷經多次的委員會議討論,終於定案,於2013年5月21日以 “技術規範” 方式正式公布為 ISO/TS 14067:2013。而近年在2018年8月20日又發佈了ISO 14067:2018國際標準正式取代了技術規範 ISO/TS 4067:2013。
Note: ISO/TS被歸類為ISO的技術性文件,即Technical Specification(技術規範)的縮寫,其與「Specification(國際標準)」在本質上仍有一些差異。

碳足跡盤查認證流程:

博翔科技獲得許多機構認證標章,專業度值得信賴

而博翔科技輔導產品眾多,CNC、包裝機、塑膠機械、壓出機、滾輪機以及PCR檢測儀器,皆可以透過博翔科技的輔導,取得相關認證。

我們的六大服務

全球權威認證機構
可協助取得全球相關認證標章,讓您的產品可以出口全球各地取得當地銷售資格

擬定認證方案與組合
爭取一次測試,取得多個或多國認證;把握認證過程環節,及時反饋進度,縮短認證週期,提高效率

CB轉證服務
協助獲得處理電氣電子產品和元件的安全、電磁相容性和能效的相關認證,並可以獲得國際電工委員會電器產品合格測試

防爆認證專區
針對使用在礦區或潛在爆炸危險環境的電子設備及非電氣設備,舉例:石化業、加油站、印刷廠、塗料廠及麵粉加工業等存有易燃易爆類氣體、蒸氣或粉塵的場所,我們提供產品認證需求。 有此類需求請撥打分機104

協助準備各式技術文件
總裝圖、爆炸圖、電路原理圖、材料清單、標籤、說明書等;協助客戶準備測試樣品,提供預檢、預測試服務

檢測領域廣
涉及電子電器,無線通訊,醫療設備,汽車類檢測,能最大程度滿足到客戶需求

成為博翔科技的服務客戶,不只是博翔科技永續的客戶,更是擁有博翔科技專業的國內外證書團隊服務。

不論是在海內外入關問題方面、買家對認證問題釋義方面以及相關各國法令的專業知識,博翔科技服務眾多不同產品類型客戶

皆能一一替您解答。博翔科技不只是為客戶解決認證問題,更致力於提供客戶在取得認證之後更多產品行銷全世界的多元服務。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GREEN715ER15E

在紐約這種大城市開出租車,肯定充滿許多有趣或奇怪的經驗。出租車將乘客從這個地方載到那個地方,面對形形色色的人和各式各樣的要求。   一名紐約的出租車司機,某日就接到一通奇怪的乘客叫車,這次的經驗讓他印象深刻,感慨許久,于是在網絡上匿名分享這個經驗。   我接到電話,要前往一個地址載客。到達地點后,我按了按喇叭,但沒有人出來。我打了電話,但電話沒有通,我開始有點不耐煩。   這是我下午準備接的最后一單,很快就要到休息時間了。我幾乎已經放棄、準備直接開走。但最后想了想,還是留了下來。   我等了一會,下車按了門鈴。不久后,我聽到一個蒼老、虛弱的聲音說:“請等一下。”   我在門口等了一陣,大門才慢慢打開。我看見一個嬌小的老太太站在那里,我猜她至少90歲了。她手上拿著一個小行李箱。(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我向內瞄了一眼,驚訝地發現公寓內的景象。那里看起來簡直像沒人居住,所有家具都蓋上了布,四面墻光禿禿的,沒有時鐘、沒有裝飾、沒有照片或畫,什么都沒有。   我只看到角落堆了一個箱子,里面都是老照片和紀念品。   “年輕人,可以麻煩你幫我把行李箱拿上車嗎?” 老太太說。   我將行李放進后車廂后,然后回來扶著她的手臂,帶她慢慢下樓走向車子。她感謝我的幫忙。   “應該的。” 我說,“我對乘客都像對我自己的媽媽一樣。”(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老太太笑了,“噢,你真的很好。”   她坐進車內,給了我一張地址,并要求我不要走市中心的路。   “但那樣我們會一直繞道。” 我向她說。   “沒關系,我不趕時間。” 她回答,“我要去的是安寧療養院。”   她的話讓我有些吃驚。   “安寧療養院不就是老人等死的地方嗎?” 我心里想。   “我沒什么親人。” 老太太繼續說,“醫生說我剩下的時間不多了。”   那一瞬間,我決定關上里程表。“所以我應該怎么走?” 我問道。   ..... 結果,接下來的兩個小時,我們都在城市近郊穿梭。   在車上,她指給我看她曾做過柜臺的飯店。我們經過許多不同的地方,她和丈夫早年住過的房子,還有一個她年輕時曾去的舞廳。經過某些街道時,她也會請我開慢點,好奇地從窗戶內張望,什么話都沒有說。   我們幾乎繞了整個下午和傍晚,直到老太太終于說:“我累了,我們前往目的地吧。” 在開往療養院的路上,我們一句話都沒有說。   安寧療養院比我想象的還小。抵達后,有兩名護士出來迎接我們。她們拿來一張輪椅,我則搬著老太太的行李。“這趟車總共多少錢?” 她一邊問,一邊翻找著手提包。   “不用錢。” 我回答。“但你也要養家。” 老太太說。“還會有其他乘客的。” 我笑著對她說。   我幾乎來不及思考,就給了她一個擁抱。她緊緊抱住我,“你讓一個人生幾乎走到最后幾步路的老人,感到十分幸福,謝謝你。” 她紅著眼眶說道。   我和她握了手道別。回程路上,我發現自己在市中心漫無目的地四處游蕩。我不想和任何人說話,也提不起載客的精神。我一直思考,如果當初我沒等到她?如果那時我找不到人,就直接開走了,她該怎么辦?   現在當我回想起那一天,我仍然相信我做了重要且正確的決定。   我們的生活中,總是不停地被忙碌轟炸。我們得做更“重要”的事,更快、更有效率。但這位老太太,讓我真正體認到了那安靜、有意義的片刻。同時也讓我感傷,人生最后旅程的那種孤獨和悵然。   我們都必須花時間與自己相處,享受我們的人生。我們都應該在急忙按喇叭前,更有耐心地等待。然后,或許我們才會看到,真正重要的事情。 +10我喜歡

奇怪的女房東           有這么個女房東,她的房租極為便宜。但幾乎沒有人租住了一個月后,第二個月還能接著租住下去。       女房東特別挑剔,每次有人要租房,她必定親自來到信息中介中心,像伯樂相馬一樣面見租房者。她還有令人費解的三租三不租條例:只租給男士住不租給女士住;只租給單人住,不租給多人住;只租給中青年人住,不租給壯老年人住。       于是,她的一套閑置房就在信息中介中心長年廣告招租中……       那年,我在江城工業園區找了一份工作做,苦于公司沒有住房,便來到城里一家信息中介中心問詢出租房。       信息中介中心老板說,江城城里的房租昂貴,你一個打工者很難租得起。不過有戶人家——哦,是個女房東,她的房租卻挺便宜,整套房才要幾百元,只是……只是到了下個月,說不定她就趕你走。沒有人知道為什么。       我急著需要房住,心想能租一個月就一個月吧,到下個月再作打算。       女房東面見我來了。她一身富態,長相端莊,皮膚白凈,慈眉善目,大約三十幾歲。從她的形象看,很難想象出她是個奇怪的女人。       女房東把我上下打量了一番,似乎合她的眼緣,就問我是不是一個人住。我答,是的。她就讓我跟她走。        哇,她的房子好華麗,跟婚房一樣。我心里欣喜若狂。轉而又疑惑了:太離譜了!這么豪華的三室一廳,怎么每月只收幾百元的房租呢?莫非女房東心里有疙瘩?        但接下來女房東的一連串的表現,打消了我疑慮。        她隔三差五打電話過來對我噓寒問暖。她有事沒事從她家里過來到我這里坐坐、同我拉拉家常。        有一次她離開出租房時,笑著問我對這樣的住房滿不滿意。我說,太滿意了。她又說,如果你愿意,可以一直住下去。        我受寵若驚。我心里樂開了花。我慶幸自己遇上貴人了,心理距離一下子跟她拉得很近很近。                   別人說她奇怪,現在我倒不覺得她有一絲的奇怪。只是她的房租費這么便宜,我始終不解,怕犯忌,又不敢問。       其實,我到城里租房,是另有目的的,因為我剛剛談了一位女朋友,我們想住在一起,然后我在公司干,她則到超市找一份工作,這樣就兩全其美。既然租到房了,女房東對我又這么貼心,我就想按原計劃行動,把女朋友叫過來在這里安個“家”。當我向女房東吐露出想法時,她臉上驟然變色。一個月滿時,女房東來到出租房,臉無表情地對我說,我的房子不出租了,你搬走吧。我這才真正體會到她的奇怪來了。        我又重新尋找出租房。在江城到處旋轉時,碰到了也在四處找出租房的多年未聯系的朋友阿三。阿三聽完我的講述,表現出對女房東極大的興趣,他想去租,并想揭開她奇怪的面紗。        阿三年齡跟我差不多,廿八九歲,長相身高胖瘦跟我也差不多,只是腦瓜子比我靈動,口齒比我伶俐。他曾談過多次戀愛,如今還沒談成一個女朋友。        再次見到阿三時,是一年后。那天風和日麗,只見阿三手里抱著一個娃娃,與女房東并排逛在街上。我好奇地問阿三,這是誰的孩子?女房東羞羞答答又一臉幸福地回答:是我倆的。         我把阿三拉到一邊,尋問他跟女房東發生的故事。阿三笑瞇瞇毫無保留地對我講述了事情的始末。原來女房東是一位富翁的遺孀,之所以不惜廉價出租房屋,是借以物色一個心儀的再婚對象。        我更加不解了,女房東長得這么好,又是富翁的遺孀,有優裕的經濟和物質條件,何必要曲線尋找對象呢?托人介紹一個不就得了嗎?        阿三說,女房東也來自農村,有樸素的思想情懷,她經歷的很多,怕介紹人隱瞞實情,又怕相親對象只沖著她的財富,況且他的性情短期又摸不透,故而不如自己實打實地物色。       當我把女房東的故事說開,有人對我說,老四,你真笨,如果腦子開竅些,女房東就是你的人了,傍上富婆,你還用得著苦苦奮斗嗎?說我腦子笨沒錯,可是我已有女朋友的人了,即使像阿三一樣領會了女房東的意圖,也絕不可能背叛神圣的愛情。   +10我喜歡

我的心事說給誰   文/曲小青   掀開人生的扉頁,總有一本書,那情節跌宕起伏,念念不忘;總有一段路,說短不短,說長不長;總有一個故事,百轉千回,蕩氣回腸;總有一個人,入心入骨,愛恨兩茫。   淺淺的,一縷秋風,穿過窗隙,獨自清涼。一彎月牙在和婉的夜色中不失柔情。秋雨瀟瀟,落葉泛黃,雁鳴瑟瑟,目送秋光。落筆時,我已不是當初的模樣,年輕的心,不曾在秋的路口彷徨。那傷感的筆觸,娓娓道來,見草兒落淚,見花兒成殤。這惱秋的情愫與惜春的情節,是一樣的情深意長。   遙想流年瑣事,總有那些是是非非,在紅塵路上紛紛揚揚。回眸,那人、那窗、那窄窄的小巷,終是此生放不下的念想。也許,贈我玫瑰的青春,冥冥之中不負萍水相逢一場。心碎,眸子卻一直停在詩與遠方……   借我一支生花的妙筆,我會斬盡藕斷絲連的過往。和城市遠離,伴著葉子在耳畔沙沙作響,我偷偷的跑到了不染塵埃的小村莊,落草為寇,從此以后,再也不是被你寵壞的女王。   我不是詩人,我沒有那么多豐富的想象。我渺小的宛若滄海一粟,隱在流年的拐角,疊幾個小字,算是對自己這些年的一種補償。 +10我喜歡


新竹碳權認證高雄碳排放量管理台南碳足跡環境資訊規範認證台北減碳標章認證機構台南碳標籤輔導台北產品碳足跡驗證新竹減碳標章輔導新竹碳權盤查新竹減碳標籤認證費用台中綠色能源規範認證
桃園ISO 14067碳足跡管理 台南綠色能源服務 推薦讓您快速取得碳足跡驗證標章桃園ISO 14064碳足跡管理 高雄產品碳足跡查證 推薦碳足跡服務及核發CE證書單位台中碳足跡服務 台南減碳標籤輔導 推薦碳足跡認證顧問公司台中碳排放量規範認證 台南碳足跡環境資訊查證 推薦碳足跡輔導認證的檢驗公司高雄減碳標章認證 台北ISO 14067碳足跡規範認證 推薦碳足跡認證的檢驗公司

arrow
arrow

    g64tfwfy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