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翔科技為專業機械設備歐規/美規及半導體設備SEMI S2輔導顧問公司

本公司為專業從事設備安全檢測驗證與碳足跡驗證的輔導機構,擁有經驗豐富的機械安全輔導工程師,並與多家國內外知名驗證公司合作。

服務範圍包含各項產業機械、工業電控系統、鞋廠自動化設備、半導體設備及光電廠設備…等產品。

我們擁有在電子電器、家用電器類產品、電池類產品與機械設備類產品等認證經驗,亦熟悉各國法規要求及驗證標誌申請作業流程,與各國官方驗證單位直接配合,幫您快速取得各種驗證標誌。

碳足跡是什麼?

產品的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量(或稱產品碳足跡)的計算,需要有一套一致性的方法來引導與規範計算的過程。自2008年英國標準協會公布第一個針對產品碳足跡計算的規範—PAS 2050後,國際間目前已發展與發展中之產品碳足跡相關標準/規範。

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內排放多少溫室氣體?過去幾年間,這個問題變得愈發重要。“產品碳足跡”可以給出答案。

產品碳足跡統計了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各個階段產生的所有溫室氣體排放量。例如從資源開採、前體製造、成品製造,到成品離開公司大門過程產生的碳排放。

產品碳足跡使產品的溫室氣體排放量變得透明。

同時,博翔科技們採用環境、經濟和社會標準對產品進行全面的可持續發展評估。

英國碳足跡計算準則—BSI PAS 2050
BSI PAS 2050「產品與服務溫室氣體排放生命週期評估規範」為英國標準協會(BSI)制定並集合碳信託(Carbon Trust)與英國環境、食品與農村事務部(Defra)之力發展而成,2008年版於2008年10月29日正式公布,為第一份針對產品與服務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而制定之規範,亦成為國際標準組織(ISO)發展碳足跡準則之參考文件,同時也是目前我國計算產品碳足跡時,最多也最常被採用的標準。目前已修訂為2011年版。

國際標準組織(ISO)的碳足跡計算標準—ISO 14067系列
ISO 14067標準由國際標準組織負責制定環境管理(environmental management)系列標準的第207技術委員會(ISO/TC 207)下第7子委員會(SC 7)負責制定。ISO 14067的發展目的是為提供產品溫室氣體於量化與溝通方面之要求事項。
ISO產品碳足跡標準歷經多次的委員會議討論,終於定案,於2013年5月21日以 “技術規範” 方式正式公布為 ISO/TS 14067:2013。而近年在2018年8月20日又發佈了ISO 14067:2018國際標準正式取代了技術規範 ISO/TS 4067:2013。
Note: ISO/TS被歸類為ISO的技術性文件,即Technical Specification(技術規範)的縮寫,其與「Specification(國際標準)」在本質上仍有一些差異。

碳足跡盤查認證流程:

博翔科技獲得許多機構認證標章,專業度值得信賴

而博翔科技輔導產品眾多,CNC、包裝機、塑膠機械、壓出機、滾輪機以及PCR檢測儀器,皆可以透過博翔科技的輔導,取得相關認證。

我們的六大服務

全球權威認證機構
可協助取得全球相關認證標章,讓您的產品可以出口全球各地取得當地銷售資格

擬定認證方案與組合
爭取一次測試,取得多個或多國認證;把握認證過程環節,及時反饋進度,縮短認證週期,提高效率

CB轉證服務
協助獲得處理電氣電子產品和元件的安全、電磁相容性和能效的相關認證,並可以獲得國際電工委員會電器產品合格測試

防爆認證專區
針對使用在礦區或潛在爆炸危險環境的電子設備及非電氣設備,舉例:石化業、加油站、印刷廠、塗料廠及麵粉加工業等存有易燃易爆類氣體、蒸氣或粉塵的場所,我們提供產品認證需求。 有此類需求請撥打分機104

協助準備各式技術文件
總裝圖、爆炸圖、電路原理圖、材料清單、標籤、說明書等;協助客戶準備測試樣品,提供預檢、預測試服務

檢測領域廣
涉及電子電器,無線通訊,醫療設備,汽車類檢測,能最大程度滿足到客戶需求

成為博翔科技的服務客戶,不只是博翔科技永續的客戶,更是擁有博翔科技專業的國內外證書團隊服務。

不論是在海內外入關問題方面、買家對認證問題釋義方面以及相關各國法令的專業知識,博翔科技服務眾多不同產品類型客戶

皆能一一替您解答。博翔科技不只是為客戶解決認證問題,更致力於提供客戶在取得認證之後更多產品行銷全世界的多元服務。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GREEN715ER15E

原創 縱橫生長       在我們的一生當中, 每個人都會經歷一些挫折和失敗; 每個人都會承受一些痛苦和無奈;       1   失敗其實也是人生的常態,當你能夠坦然面對失敗,失敗也會把你當做朋友對待;   當你不再害怕失敗,失敗就會自動走開;當你不再把失敗當做失敗,你就會得到幸運女神的青睞,機會也會悄悄來到你的門外,成功的大門也會為你敞開。   我想起前段時間,看了一本墨菲的《心想事成法則》書中有一個故事,讓我感觸頗深,有一位老礦工花了30年時間尋找珍貴的金屬礦藏,但是卻一無所獲,得到的只是失望與挫折。   直到最后又一次不幸來臨:他忠誠的騾子在一個蛇洞口被蛇咬傷而死去。在掘坑埋尸的時候,這位老礦工意外地發現了世界上最富饒銅礦。       2     一個人不管經歷了多少的挫折與失敗,都不要輕言放棄,也許就在你絕望的時候,機會已經悄悄來到你的門口。   所以,不管在任何時候,哪怕在你已經絕望的時候,也不要輕言放棄,因為在最黑暗的時候,也預示曙光就要出現,所以不要害怕失敗,一次一次的失敗只能證明你離成功更近了一點;屢戰屢敗,方顯英雄氣概;   所以,不要害怕失敗,一次一次的失敗,就是鑄就你成功路上的一個個臺階;當你不再害怕失敗,失敗才會給你一個精彩的未來。       3   如果失敗不可避免,那么就坦然面對失敗,把失敗當作上天對你的考驗,當作對自己的歷練;如果失敗不可避免,那么就讓它成為我們前進的動力。   一次一次的失敗,讓懦弱的人更加懦弱,讓堅強的變得更加堅強,讓勇敢的人更加勇敢。   失敗有時也是一種補償,更是一種錘煉,它會促進一個人不斷進步和成長。 不管挫折還是失敗,都是一種經歷,而不是一種負擔。   一次次挫折和失敗,都是上天磨礪你的機會,也是上天給你的禮物,所以你必須勇于承擔,你必須從每一次的失敗中學習經驗和教訓,為以后的成功鋪平道路,所以失敗也是一種財富,因為從失敗中學到的東西,是其他方面永遠都學不到的。       4   失敗并不可怕,可怕的是在失敗中一蹶不振,那才是真正的不幸。   有很多人因為一次失敗,就開始變得頹廢,不再相信自己,不再努力,不再去為夢想而拼搏。但卻不知道如果自己堅持下去那么等待你的將是不一樣的人生。   在短片《不負此生》中,面對失敗,他們選擇了堅持下去。   李娜 26歲 翼裝飛行運動員 她辭去了穩定的工作 背負壓力 去跳傘         趙晶晶 32歲 生物制藥科研主管 她放棄了高薪工作 面對多次失敗 堅持搞科研         張家宇 28歲 大學生村官 他放棄高薪工作下鄉扶貧 遭受質疑 用行動證明自己       席慕容說: “挫折會來,也會過去,熱淚會流下,也會收起,沒有什么可以讓我氣餒的,因為,我有著長長的一生。”   余生很長,莫要慌張。不管生活給你多少焦慮煩躁,你只需保持自律自信的生活狀態。 生活有多少失望就會有多少希望,不要輕易妥協,更不要隨意放棄。 +10我喜歡

沈學印閃小說六篇   文 沈學印   ○邂逅知己請慢等   這天,安六神無主,滿街游蕩,無意間來到一酒店。  安進門就喊—— 小姐,給我來一份寂寞難耐。 對不起,先生,咱們家不經營寂寞難耐,您看精神空虛可以嗎? 精神空虛我還沒到那種程度,那來一份愁腸百結吧? 愁腸百結您是要真的,還是要假的? 真的怎講,假的怎講? 真的需要預約,假的就是水貨! 這年月假的太多了,真情實感還是應該有得吧? 真情實感確實有,不過剛剛在“買一贈一”中被一個叫虛情假意的領走了,他說要搭配給情人! 那你這兒有情竇初開嗎? 有倒是有,不過要加上一些情感兌現,不知先生您有嗎? 現在的感情兌現哪有真的,還是來一份情深意切吧? 先生您真會點,那不就是紅粉知音嗎,這個可是市場價,一份就一緣,絕對保真! 那就來一份這個吧! 謝謝,請先生您慢等,邂逅知己就看您的緣分了  ……     ○你是我的另一半   易知道自己長的不漂亮,常把自己比作是缺少另一半翅膀而不能遠飛的蝴蝶。 為此,易感到很自卑,總是缺少向往美好追求理想的信心。  一天,易在一個秋天將去的湖邊遇見了安。 安也和易一樣,常為自己尋找不到理想中的意中人苦惱,甚至還把自己比作是缺了另一半翅膀而不能遠飛的蝴蝶。 易了解安的這些痛苦后,非常同情安。 于是,易和安便開始相戀了。 安問易,你為什么喜歡我? 易說,因為你是我的另一半。沒聽人家說嘛,兩個缺少另一半翅膀而不能遠飛的蝴蝶只有相互結合,才能成為最美麗、最有信心、最能高飛遠行的蝴蝶。     ○分手是為了自尊   安和易在一起相處,易總覺得配不上安。 有一天,易對安說,我們分手吧! 安問易,為什么? 易說,離開你我能活的自尊些!  安說,如果我不在了,你豈不活的更高尚?     ○心里喜歡才是喜歡   易長的很一般,但她知道安喜歡她。 不過易卻愛上了星。 易常為星而瘋狂,為星而癡迷,為星而忘情,為星而赴湯蹈火在所不辭。 好心的朋友勸易去追安,她卻經常有意避開安而躲向一邊。 有時安有意想接近易,可易總是故意回避安,讓安有種心灰意冷的感覺。 朋友問易為什么? 易說,我喜歡在心里喜歡安——只有心里喜歡才是真正的喜歡!     ○聰明反被聰明誤   安和易去參加婚禮,場面熱烈,氣氛喜慶。 安和易都不勝酒力,但盛情難卻,自然相醉甚歡。 安便問易,你覺得我對你怎么樣? 易說,挺好的! 安又問易,你為什么喜歡我? 易說,你說過要給我買轎車! 第二天,兩人酒醒后,想起昨天的問話。 易問安,你昨天是不問我你對我怎么樣? 安說,是啊! 易又問安,我是咋說的? 安說,你說挺好的,還要給我買臺小轎車! 易一時無語。     ○此 心 非 彼 心   安和易相處沒半年,還是“三岔路口各奔東西”——分手了。 一天,安在街上開車肇事了,正巧被易遇見。 易二話沒說,把安扶到自己車上,直接送到醫院。 安康復后見到易,很不自然地說,你的心還這么好? 易笑了笑說,好又怎樣?此心非彼心!   +10我喜歡

你,依然是我心中的小太陽       冬哥       “遠方傳來風笛,我只在意有你的消息,城堡為愛守著秘密,而我為你守著回憶......”。現在回過頭再聽杰倫的這首《明明就》,心中感觸頗多。無論我怎么固執的等,你的身影依舊是沒有出現。   你們相信緣分嗎?我相信。都說人的一生,你在什么時候遇見什么人、會發生什么,都是安排好的。開始我不信,現在經歷了這么多,我也漸漸覺得,似乎是這么個理兒。   人生,有太多的相遇。因為有了因為,所以有了所以。既然已成既然,何必再問何必。擦肩而過是相遇,刻骨銘心也是相遇。匆匆的,慢慢的......于是,很多時候,看見的,看不見的;記得的,記不得的。無論是在對的時間遇見錯的人,還是在錯的時間遇見對的人,于心,都是一場經歷。即使支離破碎,也是一種幸福。   世界上并不是所有東西都是絕對。例如,山是水的故事,云是風的故事。也有時候,情不是愛的故事,你不是我的故事。于是,很多人,走著走著就散了;很多夢,做著做著就醒了;很多淚,流著流著就干了。   愛,是一個過程。只有哭過,傷過,痛過的人,才會懂得:離開別說愛,愛就別離開。可是,感情時常是盲目的,相愛時,雙方都會無視對方的缺點。優點便是優點,就算是缺點也能成優點。然而,分手時,起初愛彼此的全部也就變了樣,錯的就是錯的,對的也變成了錯。因為,能沖淡一切的,除了眼淚,就是時間。所以,相愛的時候,讓彼此都自由,不愛的時候,讓愛擁有自由。   時至今日,我依然不能放下。和你以前的聊天記錄都可以背下來了,每天再忙,都要偷偷的關注你。可我知道,我不能再打擾你,不是因為不愛,而是換個方式偷偷愛你。   你一直就像太陽一樣,溫暖著我,照耀著我。謝謝你一直以來對我的幫助。明天的太陽依舊會升起,你依然是我心中的小太陽。   冬哥 +10我喜歡


高雄綠色能源盤查台中減碳標籤服務高雄綠色能源服務台北企業碳足跡規範認證桃園企業碳足跡查證台北碳足跡認證桃園綠色能源管理高雄碳標籤盤查台中碳標籤輔導台南碳標籤認證
新竹綠色能源認證機構 新竹碳足跡認證費用 推薦碳足跡輔導認證的檢驗公司台南減碳標籤認證費用 台南減碳標章驗證 推薦碳足跡快速檢驗的公司台北碳標籤服務 新竹碳標籤盤查 符合半導體設備安全要求的碳足跡檢驗公司高雄綠色能源認證費用 高雄產品碳足跡認證費用 推薦碳足跡輔導取得的檢驗公司台北碳權查證 台北企業碳足跡查證 符合半導體設備安全要求的碳足跡檢驗公司

arrow
arrow

    g64tfwfy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