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翔科技為專業機械設備歐規/美規及半導體設備SEMI S2輔導顧問公司

本公司為專業從事設備安全檢測驗證與碳足跡驗證的輔導機構,擁有經驗豐富的機械安全輔導工程師,並與多家國內外知名驗證公司合作。

服務範圍包含各項產業機械、工業電控系統、鞋廠自動化設備、半導體設備及光電廠設備…等產品。

我們擁有在電子電器、家用電器類產品、電池類產品與機械設備類產品等認證經驗,亦熟悉各國法規要求及驗證標誌申請作業流程,與各國官方驗證單位直接配合,幫您快速取得各種驗證標誌。

碳足跡是什麼?

產品的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量(或稱產品碳足跡)的計算,需要有一套一致性的方法來引導與規範計算的過程。自2008年英國標準協會公布第一個針對產品碳足跡計算的規範—PAS 2050後,國際間目前已發展與發展中之產品碳足跡相關標準/規範。

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內排放多少溫室氣體?過去幾年間,這個問題變得愈發重要。“產品碳足跡”可以給出答案。

產品碳足跡統計了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各個階段產生的所有溫室氣體排放量。例如從資源開採、前體製造、成品製造,到成品離開公司大門過程產生的碳排放。

產品碳足跡使產品的溫室氣體排放量變得透明。

同時,博翔科技們採用環境、經濟和社會標準對產品進行全面的可持續發展評估。

英國碳足跡計算準則—BSI PAS 2050
BSI PAS 2050「產品與服務溫室氣體排放生命週期評估規範」為英國標準協會(BSI)制定並集合碳信託(Carbon Trust)與英國環境、食品與農村事務部(Defra)之力發展而成,2008年版於2008年10月29日正式公布,為第一份針對產品與服務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而制定之規範,亦成為國際標準組織(ISO)發展碳足跡準則之參考文件,同時也是目前我國計算產品碳足跡時,最多也最常被採用的標準。目前已修訂為2011年版。

國際標準組織(ISO)的碳足跡計算標準—ISO 14067系列
ISO 14067標準由國際標準組織負責制定環境管理(environmental management)系列標準的第207技術委員會(ISO/TC 207)下第7子委員會(SC 7)負責制定。ISO 14067的發展目的是為提供產品溫室氣體於量化與溝通方面之要求事項。
ISO產品碳足跡標準歷經多次的委員會議討論,終於定案,於2013年5月21日以 “技術規範” 方式正式公布為 ISO/TS 14067:2013。而近年在2018年8月20日又發佈了ISO 14067:2018國際標準正式取代了技術規範 ISO/TS 4067:2013。
Note: ISO/TS被歸類為ISO的技術性文件,即Technical Specification(技術規範)的縮寫,其與「Specification(國際標準)」在本質上仍有一些差異。

碳足跡盤查認證流程:

博翔科技獲得許多機構認證標章,專業度值得信賴

而博翔科技輔導產品眾多,CNC、包裝機、塑膠機械、壓出機、滾輪機以及PCR檢測儀器,皆可以透過博翔科技的輔導,取得相關認證。

我們的六大服務

全球權威認證機構
可協助取得全球相關認證標章,讓您的產品可以出口全球各地取得當地銷售資格

擬定認證方案與組合
爭取一次測試,取得多個或多國認證;把握認證過程環節,及時反饋進度,縮短認證週期,提高效率

CB轉證服務
協助獲得處理電氣電子產品和元件的安全、電磁相容性和能效的相關認證,並可以獲得國際電工委員會電器產品合格測試

防爆認證專區
針對使用在礦區或潛在爆炸危險環境的電子設備及非電氣設備,舉例:石化業、加油站、印刷廠、塗料廠及麵粉加工業等存有易燃易爆類氣體、蒸氣或粉塵的場所,我們提供產品認證需求。 有此類需求請撥打分機104

協助準備各式技術文件
總裝圖、爆炸圖、電路原理圖、材料清單、標籤、說明書等;協助客戶準備測試樣品,提供預檢、預測試服務

檢測領域廣
涉及電子電器,無線通訊,醫療設備,汽車類檢測,能最大程度滿足到客戶需求

成為博翔科技的服務客戶,不只是博翔科技永續的客戶,更是擁有博翔科技專業的國內外證書團隊服務。

不論是在海內外入關問題方面、買家對認證問題釋義方面以及相關各國法令的專業知識,博翔科技服務眾多不同產品類型客戶

皆能一一替您解答。博翔科技不只是為客戶解決認證問題,更致力於提供客戶在取得認證之後更多產品行銷全世界的多元服務。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GREEN715ER15E

如果你想獲得你想要的東西,那就努力讓自己配得上它。   01   從出生起,學習就是伴隨我們一生的事情:   學習知識技能,學習建立人際關系,學習提高工作效率等。   然而很多人興致盎然,面臨的情況卻是這樣的:   讀完一本書,卻不記得講什么;(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美劇看了一籮筐,英語還是磕磕巴巴;   公眾號、牛人帖,一個都沒落,卻還是沒有形成自己的學習體系。   相比之下,那些游刃有余的學霸,不僅成績優異,還有拿得出手的特長。進入職場后,也一路開掛,成為人生贏家。   比如美國雙料冠軍喬希·維茨金,9歲起,便8次獲得全美國際象棋冠軍,13歲獲得“象棋大師”頭銜。縱橫西方棋壇10年后,他又研習太極拳,21次獲得全美太極冠軍及世界冠軍,成為名副其實的“太極拳王”。   對于自己是如何在這兩個看似南轅北轍的領域里達到世界巔峰的,維茨金的說法是:(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我意識到自己擅長的既不是象棋也不是太極,我擅長的是學習的藝術。   拉開人與人之間差距的,其實是學習力。缺乏有效的方法,只會消耗天賦,陷入低質量的學習。   維茨金將自己的學習方法寫入《學習之道》一書中,向讀者分享了任何人都能掌握,適用于任何領域的終身深入學習法。   02   朋友曉川的游泳學習計劃落敗了,夏初興致勃勃地買了裝備,但才去了幾次就意興闌珊了,認為自己沒有游泳方面的天賦。   作文寫得不好,因為天生沒寫作細胞;工作沒起色,因為自己個性散漫,不適合這種細致的工作……曉川常常陷入習得性無助。   曉川這種對于學習能力的認知,心理學家將之稱為整體理論,持整體理論的人傾向于將成敗歸結于一種與生俱來、無法改變的能力水平。認為自己的綜合智力或技能水平是一個固定的、無法繼續演變的“整體”。   例如,我一讀書就犯困,天生不適合學習;我籃球好,是因為我運動神經比較發達。   而與此相反的是漸進理論,更多地把成敗歸結為自己的努力,認為一個人的成長是漸進的,凡事皆有努力的空間,只要努力,一步一步、循序漸進就能獲得成功。   事實上,從天賦歸因,為自己找借口,是一種對自己不負責任的表現。   萬維鋼認為:想要成為高手,智商達到120即可,再高的智商意義就不大了,剩下的就是比誰的身體好,誰能投入更多能量,誰有足夠耐力堅持下來。   因此,任何人只要專注于一個領域,付出足夠努力,即便不一定能成為專家,至少也能躋身所在領域的前10%。   遇到困難,與其被動接受現實,不如主動改變,調整戰略,找到適合自己的學習方法。   03   很多人喜歡講“套路”,尤其是在學習某項技能的時候,第一反應是搜集各種套路、技巧。   比如要學習PPT、素描,類似《讓PPT做得更漂亮的6個技巧》、《七天學會素描》等干貨滿滿的文章沒少收藏。   剛入門就能學到大招,坐擁大神牛人的技巧,一種也不過如此、手到擒來的錯覺讓人頗為享受。   然而一味走捷徑,而不是想著花功夫夯實基礎,就如同高屋建瓴,華而不實,到后期更容易放棄一切努力。   維茨金提出,讓我們攀上高峰的不是奇招,而是熟能生巧的基本功。在學習過程中,深度勝于廣度,質勝于量。所有的絕妙創意或“神來之筆”,無一不是以扎實的基本功為根基的。   扎實基本功,維茨金用的學習方法是“劃小圈”,即把任務分解成小的動作、步驟,著眼于關鍵基礎模塊的練習,直到十分熟練,再把知識組塊,連成網絡,最終達到像與生俱來的一種本能的境界。   例如,作者學習象棋時,從反復練習馬和兵入手,體會每個棋子的特性,再掌握其他棋子的用法,最終獲得對整個象棋局勢的操控能力。   劃小圈需要專注,更需要刻意練習。   維茨金在練習太極招式時,每天一遍又一遍地練習一個細小動作,花上數個小時就是為了練習把手伸出去幾寸,然后又一點點收回來。   我們生活在一種專注度不足的文化里,面對來自手機、網絡等各種信息,很難集中注意力。是甘于成為淺水的小魚,還是奮力看到絢麗的海底世界,取決于你。   04   古印度有這樣一則寓言故事:   有個人想步行穿過大陸,但當時地球上布滿了荊棘。他有兩個選擇:一是鋪一條路,征服大自然;二是做一雙草鞋。   第二種方案就是心理學家所說的軟區域:接受任何外界環境和條件,主動適應環境,專注自己的目標。   例如寓言中做草鞋的方案,沒有將成功建立在一個“服務于他”的世界或一種無法抗拒的力量之上,而是建立于才智的準備與堅韌的意志力之上。   與軟區域想對應的就是硬區域:一個滿足自己要求的舒適空間。例如,工作和學習時,要求環境要安靜、天氣要不冷不熱、周圍的人不打擾,否則就無法集中注意力。   專注目標和內心,維茨金的做法是每天花15分鐘時間練習冥想,這段時間只關注自己的呼吸。   無疑,我們無法一直處在一個完美的世界,我們能做的,就是接納不完美,創造“軟區域”,不管環境如何變化,都能泰然處之,不以物喜,不以己悲。   讓自己的心變得有彈性,學做疾風下的勁草,適應外界環境的干擾。就像南懷瑾說的:物來則應,過去不留。   05   在知識爆炸、節奏加快的時代,學習能力的高低,更是直接影響了你的人生高度。   如果你想獲得你想要的東西,那就得讓自己配得上它。信任,成功和欽佩都是靠努力獲得的。   學會為自己的人生負責,盡最大的努力自我要求,體會揮灑汗水的暢快淋漓,體會自律帶來的自由,體會到每一次成長的變化。   而學習最重要的是知行合一,將學習到的技能應用到生活中。   斯科特·揚說過:   學習上的投資會給你的生活帶來巨大的益處,前提是你能真正應用那些花時間學來的各種知識。   學以致用,把學習應用到實際,最簡單的就是,比如你看完這篇文章,寫下你的評論。   時代正在獎勵那些努力踐行終身學習的人,他們將擁有更幸福更體面的生活。   作者:葫蘆僧 +10我喜歡

高中的時候,父母老師向我規定了許多的不能。不能染發,不能抽煙,不能看漫畫書,不能......面對這些不能,盡管我有許多不情愿,但還是全力配合。因為他們開出了這樣的條件——“上了大學就不管你了”。   不得不說,這個條件確實極具誘惑力。我甘心地在這樣的體制下生活了三年,最后與期待了許久的大學生活如期而遇。上了大學后,父母老師確實像事先承諾的那樣,沒有再規定我生活中有哪些不能,給了我自由。面對這樣的轉變,我真的很開心,因為終于可以盡情的宣泄自己的小宇宙了。   本以為生活就可以像這樣的隨自己的心意進行下去,可沒想到,父母又開始以另一種體制來規范我——“你要....”制度。   父母說,你要在學校里多認識一些人,因為他們以后會有大有作為的人;你要趕緊找個女朋友,因為他們想讓我畢業就結婚;你要鍛煉口才,因為職場上能說會道的人會很吃香;你練習酒量,因為工作后應酬飯局少不了......   我不是說他們的這些說法是錯誤的,因為這些建議確實有一定的參考價值,而且,在某些方面我是認同的。但就因為這些說法有些道理我就要做到他們么?多些朋友固然好,但我生性喜歡獨處;找個女朋友固然重要,但我不喜歡隨隨便便找一個;好的口才確實會給人帶來很多益處,但我不喜歡說話,我是高冷范;對于應酬,酒量起著很重要的作用,但我不喜歡喝酒,因為酒不好喝。   說到這里,父母肯定要說我不思上進,不懂承擔,只想完成自己心里的那一套想法。對于這種說法,我不會反駁。因為我不想為了所謂的朋友圈,去強迫自己說話,勉強自己交際。不想因為那些飯局酒局,在平時逢飯必酒,逢人必干。(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我只想看看書,寫寫文,吃飯時安靜地吃飯,想說話就說,不想說就不說。或許有人會說“這孩子不開竅”,確實,我是不開竅。但那也是我的事,我甘愿如此。   生活是美好的,你們喜歡生活里充滿著酒精氣泡,但我不喜歡,我的生活不需要酒精。 +10我喜歡

01   從十年前開第一家咖啡館開始,我看到很多店主的沉沉浮浮。周圍的店鋪倒閉換人更是家常便飯。做生意就是濃縮的人生,可以在幾年內,把浮沉榮辱演一遍。   總結這些年看到的人,我發現,沒人一直行大運,也沒人一直走霉運。那些最后在霉運里爬不起來的,是愛抱怨的人,因為他們嚇走了想幫他們的人。   我的第一家咖啡館旁邊有家夫妻店,太太比丈夫大二十多歲,很多客人愿意去他家,因為這對夫妻本身就是傳奇。但命運有時很頑劣,丈夫心梗猝死,我問太太,還想把店開下去嗎,她說當然了,這是他的夢想,也是我的經濟來源。   有一段時間,他家的生意特別好,雖然太太不懂管理,出品也差一點,但熟客朋友都想幫她一把。畢竟,她是傳奇,因為命運的玩笑,變得更加傳奇了。   經歷了這種人生突變,跟客人念叨一下,大家都能理解。但她慢慢成了祥林嫂。事情過去大半年了,還是跟誰都抱怨:生意不好做,老顧客不來了,員工流動大,撐一個店很累……弄得去照顧她生意的人如坐針氈,只怪自己不能一口氣喝十杯咖啡。(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最后她撐不下去,轉讓了店鋪。走的時候跟我抱怨,人心不古,連當年跟她丈夫稱兄道弟的人都不照顧她的生意。我真想告訴她,那些想幫你的人,是被你的抱怨嚇跑的。   每個人都愿意看到臉上有光的人。生活已經夠苦了,想讓別人跟你在一起,你不能是一味藥,而要是一顆糖。   前兩天,我跟婭婭受朋友之托,給一家餐廳老板做宣傳策劃。老板曾經是五星級酒店總廚,自信滿滿地出來開店,結果生意根本不行。一頓飯吃了兩個小時,老板一直在跟我們抱怨房東不守信用,街坊鄰居無良競爭,門口修路等等,我跟婭婭本來想到很多好建議,卻根本插不上嘴。   吃完飯,我們已經完全放棄要幫他的想法了。   02(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當一個人開始不停抱怨,聽不進去別人的建議,說明他已經全盤承認了自己的失敗。之所以還沒躺倒,只是留一口氣,給失敗找一些漂亮的理由。   所有愛抱怨的人,都看不到或者不愿意承認自己的問題。在他們看來,自己走到今天,全都是遇人不淑、運氣不好,是命運的錯。抱怨也不是為了解決問題,而是為了說明“我沒錯,全是他們的錯”。   這種不反思的態度,決定了抱怨者只能越過越慘,從一個失敗到另一個失敗。他的朋友越來越少,最后剩下那些愿意聽他抱怨的人,并不是想要他好,而是想從他的遭遇里,找到自己的優越感。   西諺說,抱怨是往自己的鞋里倒水。當一個人習慣于抱怨,就關閉了自我反思的覺悟與重頭再來的決心。   愛抱怨的人,都喜歡把錯誤推到別人頭上。曾經有個朋友,跟我抱怨原生家庭、丈夫、朋友、上司,我覺得她雖然情商低,但人很善良,就出手幫了她。于是,我順利成了下一個被她抱怨的對象。   并不是她什么都做不成,而是抗挫折能力太差。遇到任何困難,立刻開始焦慮,不管最后能不能成功,先把責任推卸了再說。這種習慣,導致她一事無成。一來因為過早抱怨,先承認了失敗,沒有精力再去奮斗;更重要的原因是,動不動就抱怨,錯都是別人的,傷了合作伙伴和朋友的心。   03   最近我跟一對90后小夫妻合作農產品推廣。   創業之后,接觸無數行業,我發現農業最難做。投入大、周期長、溝通成本高,對體力、腦力、耐力要求都極高。   小夫妻創業三年了,還在投入期。男孩自己送貨,一天睡四五個小時,整夜開車是家常便飯。按理說,這樣一個看不到未來的項目,值得抱怨的事情太多了,但我們談話的一個多小時,他們從沒有抱怨過市場,甚至第一次送貨,被批發商坑了,男孩都說“怪我太沒經驗”,而女孩崇拜地看著自己的丈夫。   我毫不猶豫答應了他們的合作計劃,我身邊也有很多朋友在幫他們。因為在他們身上,大家看到了夢想的光芒與成功的信心。   一件事無論成功與失敗,最終的根源都是你自己。愛抱怨的人喜歡把成功的原因歸于自己,而把失敗的原因歸于他人。這樣的思維定式,造成他們成長性很差。   當挫折來臨,抱怨是自我安慰,收獲同情,不抱怨是承擔責任,收獲伙伴。弱者迷戀自我安慰,強者勇于承擔責任。世界不會因為你承認錯誤而拋棄你,朋友不會因為你倒霉而離開你,只要你不抱怨、很堅強、有陽光,就有更多人愿意幫助你,并且幫得心甘情愿、充滿希望、無所顧慮。   不是犯錯的人,越來越孤單,而是抱怨的人,越來越孤單。跟愛抱怨的人做朋友,不小心也會被他抱怨了。   作者:艾小羊 +10我喜歡


台南ISO 14064碳足跡認證費用台中ISO 14067碳足跡查證台南ISO 14064碳足跡管理高雄碳足跡認證機構高雄產品碳足跡服務高雄綠色能源管理台南碳標籤管理新竹產品碳足跡規範認證桃園ISO 14064碳足跡服務高雄綠色能源認證
桃園ISO 14064碳足跡認證費用 台中ISO 14064碳足跡查證 推薦碳足跡快速檢驗的公司高雄碳標籤服務 新竹碳足跡服務 符合半導體設備安全要求的碳足跡檢驗公司台南產品碳足跡認證 台北碳標籤管理 推薦碳足跡服務及核發CE證書單位台南減碳標章規範認證 台中產品碳足跡規範認證 推薦碳足跡輔導取得的檢驗公司台中減碳標籤認證機構 新竹碳足跡管理 推薦讓您快速取得碳足跡驗證標章

arrow
arrow

    g64tfwfy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